全國產業總工會 -- 年金改革座談會 團體突襲會場與警爆衝突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年金改革座談會 團體突襲會場與警爆衝突

年金改革北區座談今天登場,「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翻過警方組成的柵欄企圖衝進會議中心,在入口跟警方推擠,而場外有各縣市產業總工會、全國性總工會等組成的「團結工聯」集結抗議。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議北區座談會今天登場,各縣市產業總工會、全國性總工會等組成的「團結工聯」在場外集結,他們高舉「假改革、真鬥爭」等標語,在場外抗議,部分「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成員甚至想突襲會議中心。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進入國際會議中心,他們一邊喊著「假改革、真鬥爭」口號,突然丟出雞蛋,稍後更跑到民進黨黨中央丟雞蛋跟撒冥紙,警方動用優勢警力在入口阻止群眾闖入鬧場,雙方爆發推擠衝突,現場氣氛火爆。

座談會場內也很紛亂,當主持人勞動部長郭芳煜在台上致詞時,台下與會者不斷敲桌鼓噪,要求處理程序問題,並高喊要年金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林萬億出來,讓郭芳煜停下致詞頻頻安撫這些抗議人士,稱先讓會議進行,再來處理程序問題。

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預計將舉辦4場分區座談會議,除今天在台北市舉行外,1月7日、8日、14日,分別在中部、南部、東部召開;1月21至22日將舉辦全國大會。

 

 

    我有需要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