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產業總工會 -- 勞基法修正草案初審》刪七天國假條文 交付朝野協商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勞基法修正草案初審》刪七天國假條文 交付朝野協商

 

13小時不斷電審查 草案送出委員會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昨審查「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經過長達十三個小時的討論,終於在昨晚十點多完成初審,將草案送出委員會。具爭議的刪除七天國定假日的行政院版勞基法第三十七條修正條文等則保留送朝野協商。

柯建銘:盼年底前完成修法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會後表示,這次修法從白天審到晚上,各黨團能自我控制及理性問政,是很好的典範,希望未來大家理性面對朝野協商及院會,何時通過法案就照程序,但希望能在年底前完成修法,讓大家明年開始排假、往前邁進。

 

新聞圖片

 

一例一休、二例各版本送朝野協商

原本堅持「二例」的時代力量黨團,昨突提出新版本「一例一假」,將休息日改為休假日,在休假日上班能有加班費又能補假。最後委員會決定將草案第二十四條有關延長工時加班費,與第三十六條有關延長工時、一例一休、一例一假或二例等版本全保留送交朝野協商。

 

 

    我有需要



gotop